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法式魅力 人民网试驾雪铁龙大C4毕加索【2】

李卓

2014年06月19日10:1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进入到车内,令人眼前一亮的则是大C4毕加索的风档玻璃,面积至少要比一般轿车大1/3,大C4毕加索仿佛被玻璃窗包围了一样,通透感十足。

一直延伸至前排乘客头部上方的前风挡玻璃,它的可视角度达了70度,是传统汽车的两倍。由于前挡风玻璃面积比一般车型大很多,因此遮阳板的设计比较靠后,所以配备了可滑动式遮阳板。

大C4毕加索前中控台的中央部分有一组多媒体信息显示屏,在这里驾驶员可以了解时速、发动机转速、油耗、导航系统以及车载电脑所能提供的各种信息。另外,这款车采用了电子式手刹并安装在中控台上,不仅使用方便,而且为车内腾出了更大的空间。

在储物功能上,中控台下部配备了一个5.4升的大容量冷藏格,在炎热的夏天可以说是相当的实用。另外,中控台上两侧大容积封闭式储物格也可以满足你放置物品的需求。

大C4毕加索配备了同级中最宽的全景天窗,其宽度达到1.04米,并且其一直延伸到第二排后,不过遗憾的是全景天窗并不能够开启。

大C4毕加索的空调位置设计的很独特,其空调的主控区域被放在了驾驶员左侧空调出风口的下方,而在副驾驶右手与第二排的左右两侧也同样安装了空调控制,但是只能调节温度,而第二排的空调控制还可调节风量,也就是说大C4毕加索采用了四驱独立空调系统,坐在每个位置上的乘客都可以调节自己想要的温度,非常的方便和人性化。

大C4毕加索的前排座椅设计的很宽大,并且座椅的厚度也很不错,坐上去感觉非常的舒适。作为家用MPV,一定要拥有多拉快跑的本领。在空间方面,大C4毕加索的表现非常出色,前排与第二排的乘客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很舒适。

而第二排乘客的座椅全部为单独设计,并可以前后移动。在第二排乘坐空间合理的前提下,第三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也可以让人满意。

大C4毕加索的第一排座椅后面还加装了航空式小桌板,方便了第二排乘客放置物品的需求,而在打开桌板时也不会占用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设计的很合理。

将第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储物空间可以达到1951升,这样的空间想必可以放下任何物品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