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漂亮又时尚 4款高品质热门小型车推荐【2】

2014年06月13日10:42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漂亮又时尚 4款高品质热门小型车推荐

  上海大众新POLO
  指导价:8.59-12.39万

  国产新款POLO的外观参考了海外版新款POLO的设计,新车前脸造型有所调整,其中网采用单细横幅式格栅设计,前保险杠底部格栅嵌入镀铬镶边装饰条,格栅也运用了横幅式设计而非老款车型的蜂窝状格栅设计,这些改变让国产新款POLO在前脸外观上看起来更具有层次感。新车尾部整体造型基本与老款车型相似,主要针对一些小细节进行了调整。

漂亮又时尚 4款高品质热门小型车推荐

【新POLO 外观】

漂亮又时尚 4款高品质热门小型车推荐

【新POLO 外观】

  内饰方面,国产新款POLO的内饰乍一看调整很多,而仔细看便会发现,其变化都主要集中在一些细节的用料以及配备方面,新车整体的内饰结构以及布局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国产新款POLO配备了大众最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仪表盘,其整个中控台融入了大面积钢琴漆用料,这使得新车内饰看起来档次感提升不少,也增添了一分运动特性。细节部分,国产新款POLO针对整个内饰的诸多按钮样式进行了优化,空调控制区域按钮更加简洁便于操作,而高配车型中控台中央还配备了RNS315导航系统。

漂亮又时尚 4款高品质热门小型车推荐

【新POLO 内饰】

漂亮又时尚 4款高品质热门小型车推荐

【新POLO 中控台】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新款POLO将换装EA211系列发动机,其中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峰值扭矩为132牛·米,相比老款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增加4马力;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相比老款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增加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2014款新POLO共有11项外部改变以及19项内部提升,动力系统也由使用多年的EA111系列发动机换成全铝缸体的EA211系列,更加节油环保,嗓音控制也更为出色。令人遗憾的是,新款POLO只是简单的中期改款,不仅无法继承海外车型丰富的配置,就连动力总成也将沿用EA211系列发动机。所以说真正意义上的“新款”POLO,离国内消费者还很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