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强大的空间组合 5款主流7座SUV推荐【4】

2014年06月13日10:42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强大的空间组合 5款主流7座SUV推荐

  官方指导价格21.98-26.38万元

  全新雪佛兰科帕奇沿袭了美系SUV豪放阳刚的风格,整体设计充满力量感。经典的双栅格设计,与雪佛兰家族脸谱一脉相承。全新的前头灯,加上铝制发动机罩盖设计和铲刀形前部保险杠,彰显出美式SUV的强悍与力量;刺刀式侧身进气口、超大炮筒式组合尾灯和同级最大的18寸轮毂,视觉冲击力也更强。

雪佛兰科帕奇全系优惠2万 现车充足-颜色全

【雪佛兰科帕奇 外观】

雪佛兰科帕奇全系优惠2万 现车充足-颜色全

【雪佛兰科帕奇 外观】

  内饰方面,立体嵌入式中控台和双座驾驶舱的设计,与冰海蓝色面板背景相结合,让车内品质感大幅提升。新增车载蓝牙和GPS智能娱乐导航系统,可提供更多便利性。与同级车相比,科帕奇拥有2707mm的同级最长轴距和少有的7人座配置,第三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最大容积可达1577L,加上 635KG超越同级的载重能力,让科帕奇可以满足更加多样化的需求。引入都市SUV“黄金排量”、轻量化设计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全新科帕奇最大功率为123kW/5600rpm,最大扭矩可达到230Nm / 4600rpm。配备带Eco功能的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科帕奇在动力和操控全面提升的同时,具有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雪佛兰科帕奇全系优惠2万 现车充足-颜色全

【雪佛兰科帕奇 内饰】

雪佛兰科帕奇全系优惠2万 现车充足-颜色全

【雪佛兰科帕奇 发动机】

  编辑点评:

  雪佛兰科帕奇作为一款全能型SUV车型,其动力性以及越野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全新的2.4L Ecotec发动机动力响应良好,油耗适中。提供的7座车型不仅保证了更佳的空间性及舒适性,在价格上也是较为合理的。总而言之,科帕奇是一款性价比突出的城市型SUV。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