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纯粹\极致\进化 兰博基尼Huracan实拍

2014年06月09日09:02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纯粹\极致\进化 兰博基尼Huracan实拍

2003年,兰博基尼Gallardo诞生;2013年,其继承者Huracan正式发布。十年时间,Gallardo在全球获得了巨大的成功,Gallardo也成为兰博基尼历史上最畅销的车型,自2003年推出以来共售出14,022辆。十年,应该一款车型更新换代的极限了,纵使再畅销的车型也禁不住人们的审美疲劳。全新Huracan作为Gallardo的继承者,从外观内饰到动力都进行了全新的演绎,既有向前辈致敬,又有引领潮流的能力。如此让人心动的全新“小牛”有那些出色之处呢?

兰博基尼Huracan的名字和其它车型一样,都来源于西班牙斗牛界。 在西班牙语中,Huracan的意思是”飓风“,Huracan在1879年曾 经是一只勇猛斗牛的名字,所以根据兰博基尼取名的传统,作为 Gallardo的继承者,取名为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

面对法拉利458Italia和迈凯轮MP4-12C等竞争对手,兰博基尼设计师为Huracán注入了更强战斗力。新车的外形设计风格源自兰博基尼旗舰Aventador,在铝合金底盘的基础上使用了更多的碳纤维,车身覆盖件以铝合金和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为主。

作为Gallardo的继承者,兰博基尼Huracan的车身尺寸小幅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459*1924*1165mm,轴距为2620mm,长和宽各增加了114mm、24mm,高度保持不变,轴距增加了60mm。其造型也比前任车型来的更加犀利,配上苹果绿的车身颜色,使的Huracan极具未来感。

频道热点:

9日行情:捷豹XJ让32万元 豪车热销车集体跳水价

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