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纯粹\极致\进化 兰博基尼Huracan实拍【2】

2014年06月09日09:02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纯粹\极致\进化 兰博基尼Huracan实拍

Huracan的内饰可以用全方位进化来形容,其前辈Gallardo的过于 “奥迪化”的内饰在其身上已经基本看不到了,更接近于兰博基尼 Aventador,内饰大面积采用Nappa真皮与Alcantara面料。

“奥迪”的方向盘已经彻底消失,取而代之是与Aventador一致的可以 称得上是兰博基尼家族化的多功能方向盘,而功能按键也很独到,左右 两边分别控制灯光和雨刷,这样的功能设计十分少见。

Huracan的全新内饰在Gallardo的基础上取得大幅提升,豪华感和高品质感强了不少,兰博基尼大量使用Nappa真皮和Alcantara材料,仪表盘采用一块12.3英寸液晶显示屏,配有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再提供大量选装配置。

兰博基尼Huracan搭载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虽然这台发动机是基于Gallardo的动力研发,但进行了大量升级和调校,换上了新设计的缸内直喷系统,因此兰博基尼将其称为全新发动机。峰值马力在8250rpm时达到610马力,560Nm的峰值扭矩出现在6500rpm,分别比Gallardo LP560-4高出58马力和20 Nm。Huracan能够在3.2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从静止加速到200 km/h仅需9.9秒,百公里加速时间比Gallardo LP560-4快了半秒。

六前速手动变速箱不再是Huracán的标准配置,七前速双离合器成为车厂的选择,将其称为LDF (Lamborghini Doppia Frizione)。兰博基尼官方虽然还没有证实手动变速箱缺席Huracán的配置清单,但可能性很高。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将强悍动力传递到电控四驱系统,然后再调配到四个车轮。

结语:目前,Huracan已经在国内上市,售价为429.09万元,预计年底能提到车。不管是兰博基尼忠实的粉丝还是有钱人的玩具,兰博基尼Huracan都已经超出了我们对全新“小牛”的预期,对于Huracan可以用三个词来形容,那就是纯粹、极致与进化。在这些赞美面前,Huracan全球订单已经超过了1500台,如果用下一个十年来期待下一代全新“小牛”的话,相信,这一代的Huracan超过Gallardo的销量应该是轻松加愉快的。

频道热点:

9日行情:捷豹XJ让32万元 豪车热销车集体跳水价

上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