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疑似宾利SUV试车谍照曝光 奥迪Q7伪装

2014年06月08日10:42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疑似宾利SUV试车谍照曝光 奥迪Q7伪装

  美国媒体autoblog近日曝光了一组疑似宾利SUV的测试谍照,尽管该原型车采用奥迪Q7的外壳伪装,但仍有不少“可疑之处”影射出这可能是宾利SUV,显然该车还处于测试的初级阶段。

疑似宾利SUV试车谍照曝光 奥迪Q7伪装

疑似宾利SUV试车谍照曝光 奥迪Q7伪装

  该款车型虽外观极像奥迪Q7,两者却仍存在多处不同。其中一项是该车使用的是英国车牌号,如果该车是新一代Q7,那么应该使用德国车牌。其他不同更为明显,据谍照摄影师称,该款车型车体更宽,且挡泥板也被加大,使其与加大型车轮相配。

下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