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奥迪新一代Q7谍照 或采用全新大灯设计

魏晓蕊

2014年06月02日10:37    来源:爱卡汽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迪新一代Q7谍照 或采用全新大灯设计

    近日,海外媒体拍到一组奥迪全新一代Q7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后大灯,并在今年年内对外发布。

奥迪新一代Q7谍照 或采用全新大灯设计

  外观方面,虽然该车包裹着全车伪装,但我们还是能够看到那被改变的钱前大灯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新车的前大灯显得更加犀利。另外,前机器盖上的线条也充分体现出该车的硬朗外观和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变化也比较明显,配备条状LED灯组,整车尾部很饱满。

奥迪新一代Q7谍照 或采用全新大灯设计

 

奥迪新一代Q7谍照 或采用全新大灯设计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奥迪新一代Q7采用全新的MLB Evo平台,其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将减轻300kg。另外,新车将搭载3.0TFSI和4.0TFSI汽油发动机供选择,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奥迪新一代Q7谍照 或采用全新大灯设计

【2013款 奥迪Q7】

  编辑点评:一直以来,奥迪Q7都以硬朗的外形出现,而这次也应该如此,从伪装里还是能隐约感受到该车的硬朗作风,很值得期待。

(责编:吴晓琴、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