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推荐3.0L 旗舰版 2014款大切诺基全系导购

胡挹工

2014年05月30日09:5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2014款Jeep大切诺基先后推出了3.0TD柴油版车型、3.0L汽油旗舰车型,令产品线进一步丰富, 目前大切诺基共提供包括3.0L、3.0L柴油、3.6L、5.7L,以及6.4L的SRT8在内的多达7款选择,售价区间57.99-126.99万元。如何从中选择成为了困扰消费者的问题,本期导购,人民网汽车频道编辑尝试为您答疑解惑。

2014款大切诺基提供7种车身颜色:晶黑珠光漆、珊瑚红水晶珠光漆、浅松脂珠光漆、晶岩浅灰金属漆、皓白标准漆、铸钢黑灰金属漆、赭石红珠光漆(其中3.0TD 柴油舒享导航版3.0L 舒享导航版和3.6L精英导航版独享铸钢黑灰金属漆色;3.0L旗舰尊悦版、3.6L旗舰尊悦版和5.7L旗舰尊悦版独享赭石红珠光漆色;SRT8仅提供晶黑珠光漆和珊瑚红水晶珠光漆两种)。

内饰方面则提供三种灵感来自于全球不同地貌特征衍生出的配色,科罗拉多大峡谷、新西兰、摩洛哥夜色,三种主题配色风格可择。

新大切诺基提供了丰富的动力选择:3.0L汽油发动机在满足动力需求和经济性的同时,直接降低了售价;3.0TD 柴油版显然更适合国内中西部山区的使用;3.6L版本两款以及一款5.7L车型,另外还有搭载6.4L HEMI发动机的SRT8车型。

传动方面,大切诺基全系车型统一匹配8AT变速器;大切诺基全系配备Selec-Terrain? 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和Quadra-Trac? 全时四驱系统,5.7L旗舰尊悦版升级为Quadra-Drive?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SRT8独享赛道版本的路况选择模式和四驱系统。

下一页
(责编:胡挹工、姜颖)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