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谍照:或3月上市 大切诺基3.0T柴油版到港

2014年02月20日14: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0日电(胡挹工)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今日获得了一组Jeep大切诺基3.0T柴油版车型的谍照,据谍照提供者称,目前这批车已经运抵中国,将于近期正式上市。媒体分析,大切诺基3.0T柴油版车型最快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

Jeep将在今年引入柴油发动机,目前已经确认将搭载在牧马人和大切诺基上,这两款车预计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中亮相,年内国内上市。牧马人2.8T柴油版正式售价有望跌破40万元。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大切诺基柴油版车型与国内在售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柴油版大切诺基采用的是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其尾门左下角的DIESEL标识显示了该车的身份。这台3.0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3马力,峰值扭矩为569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Jeep刚刚在去年引入了全新车型自由光,此次推出3.0T柴油发动机,将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更在环保上另辟蹊径。

(责编:胡挹工、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