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越野代步两不误 6款热门紧凑级合资SUV推荐【6】

2014年05月30日08:22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越野代步两不误 6款热门紧凑级合资SUV推荐

  东风日产奇骏

  官方指导价格18.18-26.98万元

  全新奇骏采用了日产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看上去更具时尚气息,这也是日产当前新的家族特征。此外,该车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尾部轮廓圆润,尾灯造型很有层次感。整体看上去,新一代奇骏已经不再向老款车型那样“方头方脑”,改走时尚路线了。

【全新奇骏 外观】

【全新奇骏 外观】

  内饰设计也同样如此。全新奇骏有浅色和深色内饰两种可选,无论哪种配色,都让人看上去很舒服,这也一直是日产设计车型的强项。另外,在设计、工艺及用料方面,全新车型也要比现款车型有一定提升。

【全新奇骏 内饰】

  全新奇骏部分车型增配了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带高度记忆功能)、自动泊车辅助(支持纵向、横向和斜向三种停车方式)、5英寸或7英寸触摸屏、全景监控系统、仪表盘3D信息显示屏、CARWINGS智行++系统、蓝牙电话;在安全配置方面还具有车道偏离预警、行人和物体探测预警、胎压监测等。此外,新一代奇骏还会提供给客户定制选装服务,项目包括前/后下护板、侧脚踏板、倒车可视摄像头加装包、全天候座椅套、基础顶架套装等。

【全新奇骏 中控台】

  新一代奇骏提供2.0L或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选择,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10kW)和186马力(137kW),峰值扭矩为200N·m和233N·m,在数据方面,相比老款均有所提升。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可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新车型,新奇骏摒弃了旧款车所采用的方正设计,无论是配置还是内饰风格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在这点上值得肯定。全新奇骏上市后,弥补了上一代车型外形老、配置较低的不足,顺利进入目前主流SUV阵营。

上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