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主流中级车主说车 他/她眼中的新蒙迪欧【4】

2014年05月29日11:15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帕萨特车主小李是一名IT人士,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是个十足的汽车爱好者,由于职业的原因对数据比较敏感,大众出色的动力总成参数得到了小李的首肯,事实证明帕萨特的表现完全超出了小李的预期。

  

产品名称 新蒙迪欧 帕萨特 帕萨特
品牌 长安福特 上海大众 上海大众
排量(ml) 1999 1798 1984
气缸数 4 4 4
气缸排列形式 直列 直列 直列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 178 118 147
最大扭矩(n.m) 350 250 280
变速器形式 手自一体 双离合变速器 双离合变速器
挡位数 6 7 6
 

 

  由于小李的帕萨特为1.8T车型,在排量上比新蒙迪欧的2.0T车型略小,所以我们在表中加入了帕萨特2.0T车型发动机的动力参数,由上表可以看出,即使是帕萨特2.0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上也与新蒙迪欧的2.0T发动机有着不小的差距。

  小李体验新蒙迪欧

  车主小结

  小李对新蒙迪欧的主被动安全非常认可,尤其是主动安全,能够尽量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他说无论车身如何结实,避免碰撞才是保证安全的根本;动力方面小李对新蒙迪欧也是赞不绝口,三种动力组合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上给了购车者更多的选择。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