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用国五油后感受:车主一致吐槽油耗增加

2014年07月15日08:3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用国五油后感受:车主一致吐槽油耗增加

  本报在上周二车天下头条刊登了“换国五 你的油耗怎么样?”的稿件,众多的读者朋友纷纷来信回复对于用了国五油后的感受。大部分来信的车主们均表示,油耗高了,而且动力也不足,下面来看看各位来信的车主们对于使用了国五标号的汽油后的真实感想。

  车主何海宁来信说:国五的油根本不耐用,看上去92号油是环保了,但是真不好用,而且车用起来一点力也没有。

  车主萧燕玲来信说:自从加了国五的油后,动力不足,而且加满一箱油后一下子就没有了。

  车主张艺严认为:感觉不耐开,油一下子就没有了。

  车主何永坤:油耗加大,动力减少,单价变贵了。

  车主连先生:暂时还没有什么感觉,就是价格比之前93号要高了。

  车主菜菜:变相涨价,92号用不得,不得不加95号,悲催啊。

  车主雷杰:油品质量下降了很多,油价还上涨了很多。

  车主孙英凯:95号的油耗太大了,加一箱油很快就烧完,而且平常时可以跑300公里,现在只能跑250公里。

  车主12293899来信说:刚开始以为是车子出问题,但是一想到自己的是新车,而且上下班开车走的路线和时间基本都一样的,就在网上搜索,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大跳。原来真的是油的问题。以前加300元97号的,基本都是跑330公里左右。现在加95号,一般跑不到300公里,连续四次平均是280到290公里。(钟宏连)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