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采用插电式混动 宾利SUV谍照首次曝光

2014年05月23日09:06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采用插电式混动 宾利SUV谍照首次曝光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宾利SUV的早期路试谍照,该车量产后将成为宾利旗下第一款采用插电混合动力的车型,并于2017年正式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中测试车虽然套着奥迪Q7的伪装进行路试,但我们可以看出,该车采用了更大的保险杠和全新轮圈造型。根据此前报道,宾利SUV将采用新一代Q7的平台进行打造,外观并不会延续EXP 9 F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未来新车的外观将采用更加流线的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宾利SUV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将由一台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此外,新车还将有可能搭载动力更加强劲的W12发动机。(信息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耿源)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