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差异性选购 广本歌诗图对比广丰汉兰达

2014年05月23日07:2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差异性选购 广本歌诗图对比广丰汉兰达

  经济科技发展飞速的今天汽车已经进入千家万户,相比以前同样的价格可以选择的车型要多更多。面对种类繁多的车型数据消费者往往都会出现选择困难症。今天我们对比介绍两款车希望能给消费者一些参考意见。

歌诗图对比汉兰达

 

  上面表格告诉大家我们为什么会把歌诗图拿出来与汉兰达作为对比。两车的售价在34万以内的车型价格比较接近,这样消费者在选购车型时就难免会拿出来对比。

歌诗图对比汉兰达

  对于这两台车的购车困惑看来不占少数,我们在论坛搜了搜,这个问题还真有不少网友提出。那么这次我们就来一一对比解答。

歌诗图对比汉兰达

  从外观看选谁??

  车第一眼让我们看到的就是外观,至于哪台好看这是纯主观的事,付款的是你喜欢哪台就买哪台,别人的意见都是浮云。

歌诗图对比汉兰达

  【由于车型调配原因我们并没有找到配置相近的两款车型进行拍摄,所以外观细节上高低配有所不同敬请原谅】

歌诗图对比汉兰达

歌诗图对比汉兰达

  从两组车型的尺寸数据表可以看出,给人印象大块头的汉兰达,在尺寸方面仅仅是车身宽度与高度要比歌诗图要有优势,而其他包括车身长度与轴距歌诗图都要更占优势。从侧面上看歌诗图掀背设计带来的效果是使4995mm的车身显得格外修长;B柱之后才是它们之间最大差别。对于我们邀请来的李先生,他更钟爱歌诗图掀背式的设计,如果单轮外观的他有非常明确的选择方向。

歌诗图对比汉兰达

  点评:如果你买车只看外观风格其他不看的话,你已经有答案了,因为两款车给人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设计。

下一页
(责编:曹淼、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