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日产北美召回聆风电动车 部分车辆漏焊

 
2014年05月22日07:2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产北美召回聆风电动车 部分车辆漏焊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站5月19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透露,日产北美将召回211辆2014款聆风纯电动车,以修复漏焊问题。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总结报告,车身前部的结构构件组装可能漏焊。车辆一旦发生碰撞,漏焊问题将会对整个车身带来影响,增加乘客受伤的风险。

  日产向美国联邦安全监管机构透露,今年3月13日的常规质检时已发现漏焊问题。日产发言人Steve Yaeger表示,聆风召回一事中,并未发现任何碰撞或伤亡事故。出现问题的车辆是日产推出的纯电动车型,于2014年2月28日至2014年3月12日期间生产。

  日产经销商将检查车辆是否存在漏焊问题,一旦出现该问题,经销商将予以免费更换。预计召回将在6月中旬开始实施。 (柴硌)

(责编:曹淼、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