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日产北美营销总监辞职 公司欲挽留

徐天然

2014年05月24日18:3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产北美营销总监辞职 公司欲挽留

  据欧洲媒体4wheelsnews 5月12日报道,曾经为日产公司北美销售立下汗马功劳的营销总监Jon Brancheau欲辞去职务,这对于日产公司将是一个打击。

  据悉,Jon Brancheau任职日产北美营销副总监期间,因提高日产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而备受赞誉。2008年日产在美国销量低迷,而且消费者对该品牌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多数总监抱怨日产被认为是一个低迷的打折品牌。日产想要和本田、丰田、现代等汽车品牌竞争,就必须重塑品牌形象。

  2010年,公司启用Jon Brancheau接管营销方案,并打出以尖端和运动型设计为特点的产品广告。此后日产便在广告上重点突出“创新激动人心”的产品口号。此外,Brancheau还负责提高日产的媒体报道,甚至与海斯曼奖基金会联手出现在美国大学的足球比赛上。

  然而,Brancheau称希望可以暂时退出,能和家人多一些时光相处,同时考虑接受下一个挑战。他表示相信日产一定会稳步发展,继续走向成功。而据日产北美高级发言人Dave Reuter称,日产不会相信任何关于解雇Brancheau的推测,日产会尽力挽留Brancheau。

(责编:王溪、傅小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