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小车大甜蜜 浪漫爱情必备车型推荐

李卓

2014年05月20日08:5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520”在情人眼里并不是一个普通的数字组合,这三个数字因为和“我爱你”谐音,对恋人来说有着别样的意义。每年的5月20日都是情侣们约会、求婚、结婚、表白的热门选择日期。而恰逢今年是2014年有着“爱你一世”的谐音,因此今年的5月20日就更加特别,被寓意为“爱你一世,我爱你”。在这样一个很特别的日子,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都想给对方带来不一样的浪漫惊喜,或者去吃个浪漫的大餐、或者去看场爱情电影、再或者买一个特殊的礼服送给彼此作为爱的见证。作为一名汽车编辑,给您的推荐当然是一款别致浪漫的汽车,让你载着她或他一起去度过这个特殊的日子。

MINI

售价区间:20.50-52.20万元

浪漫指数:★★★★★

点评:新一代MINI在很多方面进行了创新,尺寸更大、空间更合理、内饰更科技化,全新的动力系统让MINI再次成为焦点。这样的MINI无论走到哪里,都能为你带来超高回头率。因为被人羡慕追捧是MINI义不容辞的责任。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开着它,怎会不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呢?

在2014北京车展上,全新一代MINI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共有6款车型,售价为20.5-33.5万元。全新MINI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有了颠覆式的变化,全新设计的带LED灯的前大灯十分醒目,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被一个前保险杠填充,显得十分激进。整体来看,新车外形显得小巧且富有活力,更加时尚个性。

新一代MINI的内饰设计变化很大,时速表由中控台位置移动到了方向盘后面,同时中控台的设计和方向盘造型也有所改变。另外,新一代MINI将首次配备抬头显示系统,依靠仪表台顶部有一个小型折叠显示屏,使得驾驶员在驾驶车辆时不用低头即可获得车辆基本信息。此外该车还配备包括自动泊车辅助、数字式前大灯辅助、限速信息识别、行人碰撞保护系统等系统。

动力方面:MINI ONE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MINI COOPER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MINI COOPER S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下一页
(责编:李卓、姜颖)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