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小车大甜蜜 浪漫爱情必备车型推荐【2】

李卓

2014年05月20日08:5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大众甲壳虫

售价区间:19.88-33.48万元

浪漫指数:★★★★

点评:甲壳虫被称为大众最可爱的车型。最新一代甲壳虫最大的卖点就是其圆润可爱的外观,似乎圆形的设计比MINI还要彻底,而复古的设计风格也一直被保留至今。新一代车型看上去非常卡通,也非常符合都市年轻女孩的个性风格,当真不愧是大众最可爱的车型。

新一代甲壳虫依然延续了传统的圆形的轮拱、圆形的车顶、圆形的大灯。但是经过对车身线条的改进,新一代车型车顶更长,车尾的倾斜也更大,后排空间将会得以改善。

新一代甲壳虫的长宽高分别4278/1808/1486mm,轴距为2537mm。相比老款车型,车身宽了87mm,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49mm和22mm,更宽更长意味着新车将拥有更加舒适的车内空间。

内饰方面,新一代甲壳虫保留了大众以往的风格设计,内饰配色除了全黑以及浅色之外还有红色可选,时尚个性。新的中控台更多的用上了平直的线条,曾经的可爱元素如今仅以圆形的边缘处理出现在一个个矩形的框架之内。

动力方面,新一代甲壳虫入门级车型搭载了一台1.2T的发动机。除此以外,还配备了1.4TSI双增压和2.0TSI两款动力。传动部分,新车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DSG双离合变速箱。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姜颖)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