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全新MQB平台斯柯达明锐上市 售11.99-17.99万元

2014年05月19日10:4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珠海5月19日电(王溪)5月18日晚,上海大众斯柯达新一代MQB平台全新明锐在珠海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99-17.99万元。全新明锐是上海大众首款MQB平台车型,搭载大众汽车集团全新EA211发动机,提供1.4TSI和1.6L两种动力选择,匹配以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结合不同的配置,共推出10款车型。

新一代明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659/1814/1460mm,轴距为2686mm。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竖条式直瀑型设计,前大灯组造型更加前卫,保险杠处采用了一体式造型,下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域紧密相连,并有镀铬装饰加以点缀。新车侧面腰线依然明显,从车灯处贯穿至车尾。而尾部的设计层次感有所提升,采用了标志性的C型尾灯以及独特的掀背式尾门。

内饰设计趋于年轻化,并且在造型上更加精致,除1.6L手动逸致版、1.6L手自一体逸致版以及1.4TSI双离合器手自动一体逸致版采用了灰色配色,其余7款车型均采用了米色内饰。低配车型配有金属质感装饰,而高配车型则采用了高档桃木纹理进行装饰,并配置了豪华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

下一页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