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最低不到10万元 四款热门小型SUV推荐

李卓

2014年05月19日08:2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最近一两年,小型SUV市场迅速崛起,这些集通过性强、视野宽阔、乘坐舒适于一身的“小个子”SUV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它们迎合了那些追求个性和独树一帜的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因此,各大厂商纷纷将重心移到小型SUV这一块市场,自从上海通用在国内推出小型SUV别克昂克拉以后,其他厂商也随之跟进。下面就为大家推荐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四款城市小型SUV车型,相信其中会有让你中意的一款。

上海通用雪佛兰创酷

售价区间:11.99-15.99万元

卖点:目前国内市场中,唯一一款16万元以下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AWD全时四驱系统的小型SUV。

上市信息:2014年4月19日,上海通用雪佛兰全新小型SUV车型TRAX创酷上市,共分4款车型全部搭载1.4T发动机,分别为1.4T手动舒适11.99万元、1.4T自动舒适13.19万元、1.4T自动豪华14.39万元、1.4T四驱旗舰15.99万元。

雪佛兰创酷是一款和别克昂科拉同平台生产的小型SUV,虽然两个品牌同为一个集团,但是创酷与昂科拉并不是只是换了个标那么简单,从设计风格上来看雪佛兰更具美式SUV简单粗狂的风格。

雪佛兰创酷继承了盾形双格栅家族式的设计,这样的设计风格在每一款雪佛兰车型上都可以看到。前大灯的样式略显硬朗,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迎合SUV的定位。不过雪佛兰创酷并没有加入LED灯组,或许美式车型并不在乎一些细微的亮点,毕竟雪佛兰品牌的车型走的是务实的路线。

在内饰方面,雪佛兰家族的设计同样在创酷上有所体现,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元素,但是看上去很舒服。内饰采用了深色和银色的搭配,简洁大气又带有科技感。

在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创酷所搭载的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系统就这里。这个系统采用了功能高度集成化设计,并且触摸屏的反应也比较快,它摆脱了传统车载系统复杂的摇杆、旋钮等功能键的设计。

除了MyLink智能车载系统外,雪佛兰创酷同样配备了通用旗下的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系统,它能够提供全程音控领航、车况检测、紧急救援、碰撞自动求助等一系列丰富实用的功能。

在动力系统方面,雪佛兰创酷搭载了通用最为先进的代号为A14NET(LUJ)1.4T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200Nm。在变速器方面雪佛兰创酷自动挡车型采用了最新的通用S6(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手动档车型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器。

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