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新款爱唯欧外观图曝光 重庆车展首发

2014年05月16日14:5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吴晓琴)日前,雪佛兰新爱唯欧的外观官方图被曝光。记者从上海通用官方获悉,新款雪佛兰爱唯欧将于6月6日重庆车展正式首发,随后7月10日上市。

雪佛兰新爱唯欧三厢

雪佛兰新爱唯欧两厢

新爱唯欧是继创酷上市之后,雪佛兰在“年轻创造”品牌理念下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受众群为年轻人。据悉,全新设计新款爱唯欧将在外形以及配置方面均进行升级。

雪佛兰新爱唯欧车灯与格栅造型

外观方面,雪佛兰新款爱唯欧会取消现款车上的四眼大圆灯,而采用方形大灯,同时前进气格栅面积变小,整体风格趋向雪佛兰家族特征。此外,新车尾灯以及部分细节都进行了调整,外观回归主流。

雪佛兰新款爱唯欧三厢版

尺寸方面,新款爱唯欧两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032mm/1735mm/1517mm;而三厢版的则为4378mm/1735mm/1517mm,轴距同为2525mm。新车在内饰配置部分也进行了调整,装配了全新的Mylink系统,并能提供无雾灯装饰件、天窗、高低配后视镜和铁制塑壳轮毂,以及大尺寸扰流板(两厢车)等丰富的配件可选。

雪佛兰新款爱唯欧三厢版尾部造型

动力方面,新款爱唯欧将搭载1.4L和1.6L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功率有所下调,其中1.4L的最大动力输出为73kW(99PS),而1.6L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为86kW(117PS),传动均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

(责编:吴晓琴、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