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重庆或将单双号限行 限购也将提上日程

吴晓琴

2014年01月15日15: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吴晓琴)今日下午,有媒体爆出重庆市或将于本月21日起实行单双号限行。同时,有消息人士称,重庆市交通委已向该市政府提交申请汽车限购的报告,未来不排除其加入到限购城市行列的可能性。

人民网记者据此采访了重庆某汽车厂商的内部人员,该人士表示对这个消息表示怀疑,“如果重庆真的限行,甚至限购了,将会对重庆的汽车产业造成严重的打击,而此前重庆政府还信誓旦旦的宣布重庆要打造汽车城呢!”

去年2013年12月16日,华龙网-重庆日报的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目前重庆市主城暂无限购或限行打算,更没有时间表。相关人士表示,目前重庆市内环以内道路的高峰时段平均车速高于国际拥堵警戒线。

目前在四大直辖市中,已经有北京、上海、天津三座城市对小汽车采取了限制措施,重庆是否会加入限购行列一直广受热议。而从去年12月15日起每天7时30分至19时,重庆主城区核心区域路段已经开始限制教练车通行。

重庆"限行+限购"的消息尚未确实,人民网记者将继续跟踪报道,第一时间公布消息。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