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汽车常用专题>>上市新车大展台

海马福美来M5正式上市 售价7.49万-11.89万元

2014年05月09日08:12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吴晓琴)5月8日下午,海马新一代福美来M5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一代福美来M5共推出了九款车型,新车搭载1.6L发动机,并配备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价格上,全新福美来M5的区间为7.49万-11.89万元。

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平台打造,同时还拥有一副更加精致的造型设计。此外,新车的配置水平也有了一定的提升。动力上,新车搭载1.6L发动机,并配备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李伟胜

在外观方面,新一代福美来M5采用了大尺寸的直瀑式格栅设计,配合着带有透镜的前灯组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细节,使其看起来更加精致,相比目前这一代福美来而言,它做了更迎合市场的进化。

车身尺寸上,新一代福美来M5长宽高为4698/1806/1477mm,轴距为2685mm,相比现款车型要大了不少,现款福美来长宽高为4420/1730/1480mm,轴距为2615mm。

内饰设计上,新车变化非常大,提升也十分明显。仪表盘样式更显时尚,新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也更为立体。中控台采用了半包围设计,两个液晶显示屏的配置也比较高端,整体布局简练大气。

下一页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