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将推新一代福美来M5 或售价8万元起--人民网汽车--人民网
人民网

海马汽车将推新一代福美来M5 或售价8万元起

2014年04月10日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海马汽车将推新一代福美来M5或售价8万元起

  中新网4月10日电 2014年,海马汽车将推出福美来全新换代产品——新一代福美来M5,预计售价8万元起。新一代福美来M5采用海马自主2.0时代的全新技术平台,是一款由海马汽车自主研发,国际顶尖团队联袂打造的全新产品,彰显出海马汽车深厚的造车实力。

  现如今,A级家轿的使用者已不再只满足于车辆的实用性,更希望拥有一辆高品质汽车为生活增添更多幸福感,对车辆的舒适性、便利性和娱乐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一代福美来M5基于对目标消费者的洞察,将在海马福美来高效节油、灵动操控和品质可靠三大品牌DNA基础上,将从造型、空间、安全、电子科技等方面实现全线超越,为消费者呈现一款品质与实用兼顾的精品汽车。

  新一代福美来M5采用全尺寸车身设计,其整车造型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LD’A的造型总监Luciano先生亲自操刀,车身线条自然流畅,前后比例协调,整体风格大气且富有活力。新一代福美来M5的车身尺寸4698/1806/1477mm,其车身长度处于同级最高,2685mm的超长轴距达到A+级标准,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空间的同时,也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福美来M5将搭载海马自主研发HA-iVVT-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HA-iVV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自动变速器。新一代福美来M5继承了福美来产品高效节油的产品特点,可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实现了卓越动力和节能减排的完美兼顾。

  在底盘方面,新一代福美来M5前悬挂为麦弗逊独立悬挂系统,具有很强的道路适应性;后悬则将采用E型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多个角度支撑力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海马汽车还将从CTCC赛场上取得的数据和经验运用到新一代福美来M5的底盘调校上,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平稳舒适的驾乘体验。

  核心技术的提升是根本 ,细节之处的精致让好的产品锦上添花。新一代福美来M5充分考虑他们的实际用车需求,力求通过每一个细节的完善,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用车享受,相信新一代福美来M5也将成为A级市场中最值得期待的产品之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车市聚焦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