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全新奔腾B70正式上市 售9.98万-14.98万元

2014年05月09日08:12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吴晓琴)2014年5月8日,全新奔腾B70正式上市,共发布了 2.0L和1.8T运动型两个排量共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14.98万元。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在上市会上公布了全新奔腾B70的市场指导价为9.98万元-14.98万元。

记者采访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他表示,未来5年,一汽轿车将持续提升体系能力。到2018年,奔腾品牌将拥有6--7款车型,在轿车领域实现A0级到B+级覆盖,SUV领域实现A、B级市场覆盖。同时,一汽奔腾将达到40万辆规模,品牌溢价能力将实现自主品牌第一,SSI、CSI两个满意度将分别实现自主品牌第一。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

此次上市的全新奔腾B70不仅是奔腾品牌第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同时是一汽轿车发布未来五年发展战略和规划后上市的首款换代车型。这标志着奔腾品牌完成了最初阶段的品牌积累,进入全新的成长阶段。

外观方面:新一代奔腾B70借鉴了B90的外观设计理念,新车车身线条流畅,配合犀利的前脸设计,让新一代奔腾B70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另外,B70还有RS运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配备有外观套件,具备了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

 

下一页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