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全新奔腾B70正式上市 售9.98万-14.98万元【2】

2014年05月09日08:12        手机看新闻

内饰方面:新一代奔腾B70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弧形的中控台顶部配合设计独特的空调出风口,让中控台看起来很独特。新车还配备了炮筒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次换代的全新奔腾B70是基于奔腾全新的第二代平台,全新奔腾B70车身尺寸也由上一代的4729/1782/1465mm增加到4800/1820/1472mm,为消费者带来了动感舒适的驾乘空间。

 

在安全性上,全新奔腾B70采用3H结构车身设计,并辅以Bosch最新的ESP 9系统、8通道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和胎压报警功能等众多体现科技实力的主被动安全装备,令其达到了5星级安全评价。全新奔腾B70搭载了丰富成熟的智能装备,包括自动灯光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等。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奔腾B70搭载2.0L发动机和1.8T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185N·m,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235N·m。与其配合的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强型),针对不同路况下的换挡需求,提供13种自动模式。

 

编辑点评:全新奔腾B70是奔腾品牌第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同时也是一汽轿车发布未来五年发展战略和规划后上市的首款换代车型,对于奔腾品牌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新一代B70基于马自达睿翼平台打造,与老款相比明显更加年轻运动。9.98-14.98万元的指导售价很有竞争力,RS运动版车型也为追求运动化轿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上一页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