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捷豹计划将F-TYPE车生产线进一步扩充

2014年05月08日09:3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捷豹计划将F-TYPE车生产线进一步扩充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捷豹将F-TYPE车型产品线进一步丰富,计划推出包括F-TYPE入门级和RS以及RS GT等多款车型。

捷豹2014款捷豹F-TYPE

【2014款捷豹F-TYPE R】

  据悉,捷豹会参考保时捷911车型的产品布局,对其F-TYPE车型进行规划,入门级车型计划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而高配车型则搭载一台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441kW。除此之外,为了满足更高要求消费者的需求,捷豹还将推出一款顶级的F-TYPE RS GT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更多轻量化材质,使新车的性能进一步提升。另外,外媒还透露,捷豹将会为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捷豹2014款捷豹F-TYPE

  编辑点评:越来越多的车型开始扩充自己的产品线,不光为了品牌影响力,更多的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让不同阶层的消费群体都能享受来自同一产品的“厚爱”。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