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不容忽视! 北京车展重点特别版车型盘点【4】

2014年04月30日08:1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不容忽视! 北京车展重点特别版车型盘点

  【配置变化】

  ●标致3008/508罗兰·加洛斯版

  点评:标识与罗兰加洛斯赛事已经合作的30年,如今标致邀请了网球巨星德约科维奇为代言人,让3008与508特别版更加出彩,另外新车新增加的配置也非常实用。

东风标致2013款标致508

【508罗兰加洛斯版】

标致;3008;508

【3008罗兰加洛斯版】

  2014北京车展中,东风标致3008/508罗兰加洛斯版正式上市,两款新车的外观内饰有这细微调整,两款新车售价分别为22.08万和23.43万元

  两款新车车身外观增加罗兰 加洛斯徽标及双色涂漆车轮等专属外饰,座椅靠背、脚垫、迎宾踏板各部位均添加了罗兰 加洛斯标识。加上专属拼接内饰,充分体现了车型的收藏价值和给予用户的专属感。

标致;3008;508

  在配置方面2014款东风标致508罗兰 加洛斯限量版车型搭载Blue-i车载互联系统,2014款东风标致3008罗兰 加洛斯限量版车型装配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

  ●奔驰唯雅诺卓越版

  点评:作为商用MPV车型,唯雅诺已经换代,而我们也将期待全新一代V级的到来。

唯雅诺卓越版

  在2014款北京车展上,福建奔驰推出了一款唯雅诺卓越版车型,售价为68.9万元。新车在细节方面有所升级。具体车型及售价信息详见下表:

福建奔驰2014款唯雅诺

 

福建奔驰2014款唯雅诺

  外观方面,唯雅诺卓越版装针对细节有所升级,例如车外后视镜及下雾灯处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真皮座椅及三片式天窗等。

福建奔驰2014款唯雅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3.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258Ps),峰值扭矩为340Nm;匹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日产天籁·公爵荣耀版

  点评:作为一款加长轴距版车型,天籁·公爵2.5L XV荣耀版的价格更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东风日产2014款天籁

 

东风日产2014款天籁

 

  在刚刚开幕的2014北京车展上,东风日产推出了一款天籁·公爵2.5L XV荣耀版车型,售价23.18万元。具体车型及售价信息详见下表:

  作为最新的入门级车型,天籁·公爵2.5L XV荣耀版相比于尊享版的配置有所降低。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峰值扭矩为234N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东风日产2014款天籁

  ●三菱帕杰罗·劲畅行政版

  在第十三届北京车展上,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行政版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售价为28.88万元

帕杰罗

广汽三菱2014款帕杰罗劲畅

  动力方面,帕杰罗·劲畅行政版搭载的是一台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10Nm,传动方面,配备的是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匹配了超选四驱系统。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