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不容忽视! 北京车展重点特别版车型盘点【3】

2014年04月30日08:1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不容忽视! 北京车展重点特别版车型盘点

  【 名师/品牌合作参与设计】

  ●玛莎拉蒂总裁杰尼亚版

  点评:玛莎拉蒂总裁杰尼亚限量版是由玛莎拉蒂和著名意大利品牌杰尼亚合作的一款车型。新车采用了特殊效果的超精细铝粉喷漆,这种设计理念强化了金属的流动感和纯粹感。全新玛莎拉蒂总裁Zegna版概念车从某种意义上说,也可以看做是玛莎拉蒂总裁的一款豪华定制版,其推出主要是为了满足更高端更豪华的细分市场。在豪车领域,从来都是“没有最豪华,只有更豪华。

玛莎拉蒂2014款总裁

 

玛莎拉蒂2014款总裁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超精细铝粉喷漆,内饰用料也进行了升级,其座椅、门板、车内顶部等部分除了使用一层亮色面料外,还全部以真皮覆盖。

玛莎拉蒂2014款总裁

 

玛莎拉蒂2014款总裁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总裁杰尼亚依然搭载3.0T或3.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2kW(330Ps)和390kW(530Ps),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smart fortwo BoConcept特别版

  点评:新车基于目前在售的smart fortwo车型打造而来,与著名家具设计品牌BoConcept的合作,新车售价为14.2888-19.2888万。

smart2014款smart fortwo

【2014 smart fortwo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黑色和白色相搭配的外观设计,反光镜采用黄色涂装,非常具有特点。

smart2014款smart fortwo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依然是一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0马力,峰值扭矩92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一台AMT变速箱。

  ●smart BoConcept特别

  点评:为了配合smart进入中国五周年宣传,近期smart又与来自丹麦的国宝级家居品牌BoConcept北欧风情携手推出了“smart BoConcept特别版”车型,这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介于142,888-192,888元,全中国限量仅388台。

BoConcept edition

 

BoConcept edition

 

  smart BoConcept特别版车型采用了敞篷式的车顶,它独特的亚光珍珠白色车漆上将它分辨出来。整车外形表面上看起来似乎与敞篷版的smart fortwo并无二致,车尾部分并未展现出与普通版smart有何设计上的不同。

BoConcept edition

 

BoConcept edition

 

  smart BoConcept特别版车型在内饰的总体设计与布局方面和普通版的smart基本一致,所不同的是采用了足够高档的材质和用料,亮柠檬黄色的手工缝线以及灰色棉织物都是与作为主体的烟棕色真皮内饰相辅相成的重要元素,而且搭配得相得益彰。

BoConcept edition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依然1.0L和1.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0Ps和84Ps,峰值扭矩分别为92Nm和12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一台5速AMT变速箱。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