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法式浪漫体验 人民网试驾标致4008【2】

范程

2014年04月30日07:4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与个性十足的外观相比,标致4008的内饰设计则显得有些缺乏新意。标致4008同属于雪铁龙C4 Aircross和三菱ASX劲炫一个平台开发,因此内饰大部分设计都与那两款车型几乎完全一样。不过标致4008在一些细节上却与之不同,譬如采用了大面积钢琴烤漆,辅以细节上的优化。

中控面板做工不错,按键旋钮设计很精致,且手感都较为出色。娱乐扩展功能也比较齐全,AUX、USB以及12V电源都有装备。

超大尺寸全景天窗是标致4008这款车一大亮点,另外天窗两边还加有两条可以调节的橙色氛围灯。

标致4008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不错,下面还有黑色钢琴漆点缀,凸显出了较强的质感。不过钢琴漆最大的问题就是容易留下指纹与汗渍,若塑料饰板能换成金属材质的话,我想质感或许会提升更多

标致4008没有例外的使用了传统双盘式仪表,红色指针与白色字数显示出了一定的运动气息。在转速表与车速表之间,我们看到了一块显示屏,这里会提供给驾驶者比较详细的车辆信息。

在乘坐以及车内空间方面,标致4008秉承了家族在这方面的优势,座椅乘坐舒适并且支撑性很好。

后排座椅靠背很直,而且坐进去没有类似大众车型那种坐进“坑”里的感觉。所以标致4008的后排座椅除了内部填充物较软很舒适以外,坐姿却让人觉得并不舒适。

标致4008的行李厢内部很平整,而且后排座椅可以4/6比例放倒。这样它的储物能力将会得到提升,对于搬运一些体积较大的物品,可放倒的后排座椅显得实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姜颖)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