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男子不会骑电动车应聘快递遭拒 隔日开高档车上门

2014年04月23日08:22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不会骑电动车应聘快递遭拒 隔日开高档车上门

  江夏一小伙,应聘快递员因不会开电动车遭拒,次日,竟开着自家的高档越野车送快递。

  近期武汉一家大型快递公司招聘快递员,前日,23岁的小肖前往应聘,但他不会开电动车,公司认为其无法送货,拒绝聘用。昨晨,小肖开着一辆高档越野车停在快递公司门口,表示可以开车送货。业务经理大吃一惊,经多次确认得到肯定答复后,同意让其上路送货。

  整个上午,小肖开着车向武昌区雄楚大道、洪山区关山大道等地送了3单货,午饭时间,被其女友以“赚不来油钱”为由劝回家了。  (向清顺 王润天 裘兰)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