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韩国新秀来袭 爱卡起亚K3S对比日产骐达

2014年04月18日14:3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新秀来袭 爱卡起亚K3S对比日产骐达

  [XCAR 导购 原创]

  或许你不知道韩系车在国内推出了哪几款车,但你一定知道或者听到过韩国男星李敏镐,随着韩剧在国内热播不少韩国明星以及产品在国内都火热得不得了。近期起亚推出一款新车K3S就请了李敏镐来代言。今天我们就拿新秀起亚K3S来与我们一直销售不错的骐达来做对比。K3S

对比车型
车型 官方售价(万元)
起亚K3S 14.38万
日产骐达 13.73万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此次对比的两款车均为1.6L车型,为求公平我们拿到上面两款车型来做对比,均为1.6L顶配车型各方面配置都比较接近。(文章中的图并非具体对比车型请网友见谅)

  外观设计趋向年轻

  外观方面,K3S并没有使用目前三厢K3的外形,而是与不久前上市的双门跑车速迈几乎完全相同。也说明K3S试图走运动化的路线。

K3S对比骐达

  起亚全新K3S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65mm/1780mm/1460mm,而轴距更是达到了2700mm的水平,在同级别中也属于比较突出的成绩,对空间方面肯定有着很大的帮助。

K3S对比骐达 K3S对比骐达

  两厢车的整体造型非常的简洁干练,车身线条也非常的流畅,有着极强的运动感,尺寸较三厢K3比要短了235mm,但身形短小并不代表者空间体验会变差。

外部配置对比
配置/车型 起亚K3S 日产骐达
氙气大灯
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 -/● ●/-
大灯高度可调
前雾灯
大灯清洗 -
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 ●/-
车窗防夹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配置上两款车基本没有太大差别,K3S拥有电动后视镜折叠是停车时比较实用。至于骐达配备的大灯清洗功能来说,其实现在城市用车来说可用性还是比较低的。

车型尺寸对比表格

车型/尺寸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起亚K3S 4365 1780 1460 2700
日产骐达 4295 1760 1520 2700
敬请关注爱卡汽车 www.xcar.com.cn

  车型尺寸对比来看起亚K3S在车身长度以及宽方面都要优于骐达,在被视为决定空间大小的轴距上两车都2700mm,这也使得两车其实在乘坐空间是比较接近的。

K3S对比骐达

  骐达侧面造型比起旧款骐达更为流畅,加之降低的车身让骐达更加动感。后排车窗黑色设计大大提高后排乘客的私密性。

K3S对比骐达 K3S对比骐达

  骐达的尾灯组显得更年轻更具科技感。形状突兀但线条流畅的尾灯,红灯部分占据了大部分,白光部分呈现斗勾状,在夜间行车凭借尾灯组就能够很容易辨认出。1.6L自动版本配置有三点倒车雷达,这对于无论是新手还是在城市用车者都是不错的配置。能够有效帮助你快捷倒车。 对于两款车的外观这里就不谈论太多哪一款车好看与否,因为外观好看主观影像比较大。

(责编:胡挹工、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