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实用之选 四款高性价比合资城市SUV推荐【2】

2014年04月18日09:36    来源:爱卡汽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实用之选 四款高性价比合资城市SUV推荐

  车型二:东风日产-逍客

  厂家指导价:13.98-21.98万

  市场最高优惠:1.8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价格实惠、空间宽敞,市场保有量大;

东风日产2013款逍客

  日产逍客我想对大家来说再熟悉不过了,早在2008年便正式进入到了中国市场。至今仍活跃在消费者潜在购物清单中。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里,逍客以124,589辆的销量成绩在整个SUV市场中排名第六位。外观方面,逍客这么多年来也没有发生过什么大变化,给人感觉稍微有些视觉审美疲劳了,不过整体偏向城市的形象倒是非常适合家用。

东风日产2013款逍客

  内饰方面:逍客提供纯黑和黑米搭配两种色调,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中控台的布局与日产老款奇骏非常相似,并运用圆形与矩形的相互交错富有变化感。再加上中控台上方全部覆盖软性材料,不仅细致而且具有不错的手感。双筒仪表采用了黑底白字,不仅清晰直观,而且做工也很精致。

宽裕 适中 局促逍客 空间舒适度:适中

  空间方面,逍客2630mm轴距在同级车型中算是主流标准。178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前排拥有三指的头部空间,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可以达到超过一拳以上,可见对于家用来说,这样的表现还是比较符合大多数用车要求。另外,逍客行李厢也十分规整,日常用车拥有352升容积,一旦放倒后排,这个指标可以拓展到1513升。无论是应付家庭用车,还是户外旅行,或者搬点大件物品,都挺适合。

东风日产2013款逍客

  配置方面,目前逍客提供了七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6L车型是最低配,所以在配置方面尽可能的以实用为主,而2.0L车型则增加了前后多个安全气囊数量,加上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在安全和舒适方面,均能达到让许多人能够接受的范畴。此外,再加上360°全景泊车影像和全景天窗等配置也大大增加了逍客的竞争实力。同时高配车型上的液晶屏不单单是娱乐系统或导航的需要,全景影像倒车系统也将会在上面体现,位于车头外后视镜以及尾部的四个摄像头可以将车身四周的情况显示在显示屏上,停车时会变得十分方便。作为一款上市时间较长的车型,逍客在配置方面的表现还是值得我们肯定。

东风日产2013款逍客

  动力方面,逍客搭载了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1.6L和2.0L,其中1.6L与之配备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89Kw/6000rpm、最大扭矩154N m/4400rpm,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而2.0L与之配备的是6挡手动和6挡CV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06Kw/5200rpm、最大扭矩198N m/4400rpm,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7L。

东风日产2013款逍客

  另外,逍客的底盘设定相当欧化,避震对于路面凹凸的处理干脆利落,乘坐在车内,能非常清晰地感受到路面传递上来的信息,这种风格的悬挂能让驾驶员更有信心去挑战车辆的极限。同时逍客还有四驱版本可供选择, 但逍客所配备的四驱模式为适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可以自动转换驱动模式,在应对一般非铺装路面情况时可以提高车辆的通过能力。

  车型点评:逍客在这个级别里的车型中算是一款明星产品,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这其中较为低廉的售价和不低的配置以及日产相对高的品牌号召力是重要的原因,虽然它没有了越野车那种硬朗的感觉,但是时尚的外形设计和较为细腻的内饰做工,以及较为经济的小保养费用。再加上目前购车可享受1.8元优惠,这对于喜欢它的年轻朋友来说此时出手最合适不过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