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2014北京国际车展>>网上看车展>>W1馆

雷诺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推小SUV/新概念车

2014年04月17日11:05    来源:车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诺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推小SUV/新概念车

  近日,雷诺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曝光,雷诺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推出雷诺Captur量产版以及Initiale Paris概念车。

  雷诺Captur量产版

  此前,雷诺中国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雷诺国产的首款车型将会是Captur,这款车预计会在2016年上半年投产。

[日内瓦车展]雷诺Captur量产版正式发布

  雷诺Captur量产版在外观方面与概念车有所不同,整车曲线没有概念车夸张;尾部扰流板、前后灯组以及轮毂的设计都采用了保守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神似加大版的雷诺Clio IV。

[日内瓦车展]雷诺Captur量产版正式发布

  配置方面,该车配有可通过液晶屏操作的雷诺R-Link多媒体系统,无钥匙进入、坡道起动辅助、倒车雷达、6扬声器以及蓝牙等。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采用与雷诺Clio IV相同的0.9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输出扭矩分别为90马力和135牛· 米,另外还有1.5T柴油发动机可选。在一款EDC变速箱的配合下百公里加速时间可突破8秒,最大速度也可以达到211公里/小时。

下一页
(责编:曹淼、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