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2014北京国际车展

迈凯伦650S Coupe/Spider 北京车展首发

2014年04月16日17:27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迈凯伦650S Coupe/Spider 北京车展首发

  近日,迈凯伦官方发布消息,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亚洲首发旗下全新迈凯伦650s车型,并且带来了650S Coupe硬顶版与650S Spider敞篷版两款车型。

  【650S Coupe 】

  迈凯伦650s的设计融合了MP4-12C及P1之间的两种风格,前脸可以发现些许P1的影子,而车侧则延续了MP4-12C的风格。尾部造型延续了中置排气的布局,后扰流扩散器以及尾翼都得到了保留,蝴蝶式车门设计依然非常高大上。

  【650S Spider】

  650S Spider在外观方面与Coupe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采用了硬顶式敞篷设计相比较Coupe车型增重40kg,达到了1370kg。动力方面,650S搭载了3.8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8kW(650PS),峰值扭矩678Nm。

(责编:范程、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