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美观不失舒适 四款10万元三厢竞品车型推荐【4】

2014年04月16日08:25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观不失舒适 四款10万元三厢竞品车型推荐

  别克 凯越
  指导价:9.69-11.59万元

  就是这么一款车型,它曾经在国内A级车市场叱咤风云,有着巨大的销量数字和出色的品牌口碑。但是毕竟已经过了7个年头,凯越在外形和技术上明显已经廉颇老矣。而经过小该款之后推出的新凯越做为换代车型,无疑又重新为这个品牌注入了全新的血液。

别克凯越优惠现金1万元 送价值1000元礼包

【别克凯越外观】

别克凯越优惠现金1万元 送价值1000元礼包

【别克凯越外观】

  新凯越侧面车身的线条变化则不大,整体看来和老凯越的侧面并没什么不同。车顶圆滑的曲线与逐渐向上升起的腰线构成了近似跑车整体比例,增添了全车的运动气息。而95/55 R15 85H的锦湖轮胎则与旧款凯越一致,不过新款改用十幅式的轮圈设计,使得新凯越更显时尚运动。

别克凯越优惠现金1万元 送价值1000元礼包

【别克凯越内饰】

别克凯越优惠现金1万元 送价值1000元礼包

【别克凯越内饰】

  新凯越在内饰方面基本沿用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只是改变了一些细节部分的变化,并且升级和增加了很多配置。新凯越的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实际触摸以后会感到方向盘的手感非常不错,真皮材料也能够有效的防止打滑出现,只是方向盘的尺寸稍微有些大,不太适合那些身材娇小的女士来进行操作。

  编辑点评:

  新凯越在外观的改变确实是让人眼前一亮,对于一款紧凑型家庭用车来说,1.6L排量的凯越基本可以满足人们日常代步的使用。不过现在的车市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车型种类不多的年代了,新凯越经过换代之后做为上海通用别克全新的A级战略车型到底能不能重塑以前的辉煌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见分晓。(袁鸿峰)

上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