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务实家用两厢车 人民网试驾宝骏610 6AT

李卓

2014年04月15日13:5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宝骏630是宝骏品牌旗下首款车型,自2011年上市以来凭借着动感的外观、实用的配置以及不到10万元的实惠售价,受到了许多二三线城市消费者的青睐。不到3年的时间,宝骏再次推出另一款兄弟车型宝骏610,从而进一步扩大宝骏品牌的产品线以及市场占有率。这款即将上市的宝骏610是一款两厢车型,这款车定位在了紧凑级家用两厢车市场,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6万-9万元,可以看出宝骏610同样贴近普通的消费者。下面就跟随我的镜头,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宝骏全新推出的两厢车。

相关信息:宝骏品牌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乘用车新品牌,2011年正式推出了首款车型宝骏630。宝骏品牌车型使用了了五菱的生产力,结合上汽和通用的生产技术,并且由泛亚技术中心进行全新的开发和设计,可以说宝骏品牌的车型是集合了多方的优势打造的全新自主品牌。

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