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务实家用两厢车 人民网试驾宝骏610 6AT【3】

李卓

2014年04月15日13:5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内饰方面,宝骏610的内饰与三厢车型630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宝骏610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上深下浅双色搭配,方向盘搭配银色装饰条,整体风格偏运动,带来不少新鲜感。此外,新车仪表盘也进行了全新搭配,采用双表盘设计,更符合当前年轻人取向。

三幅式方向盘搭配了银色装饰条,提升档次的同时也带来的一份运动基因,宝骏610全系只有搭载6AT的豪华型才配有多功能方向盘。

宝骏610的仪表设计要比630车型上的要现代的多,LED组合仪表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同时大尺寸的行车电脑带来更优质的视觉体验,而胎压监测等功能的加入也是相比同级别车型的一大优势。

宝骏610最大的一个设计特点就是在中控台顶部的储物区域,宝骏汽车通过对市场的调研得出大多数客户都更倾向于使用手机导航的结论,于是他们在储物盖的后方设计了一个手机夹,智能手机无论横竖都可以稳稳地固定在上面。

宝骏610是一款两厢掀背车型,因此在空间方面有着比三厢车更高的灵活性。360L的后备箱容积应付一般日常使用已经足够,如果需要进一步增加后备箱容积可以将后排座椅放倒,也可以按6/4放倒座椅,放倒后容积可达到1300L。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