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捷豹路虎在华工厂四季度投产 年产13万辆

2014年04月03日09:46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捷豹路虎在华工厂四季度投产 年产13万辆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4月1日消息,英国豪车品牌捷豹路虎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中国按计划投产。位于江苏省常熟市的整车制造厂已经进入冲压和焊装的设备调试阶段。捷豹路虎新设备的测试安装表明了其目标:同德国豪车品牌奥迪、奔驰、宝马争夺中国市场。

  捷豹路虎在华工厂四季度投产 年产能13万辆

  新厂由捷豹路虎和奇瑞汽车联合建立,年规划产能达13万辆,合资项目总投资额达1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1.68亿元),中英合资建厂将使捷豹路虎免除了25%的进口关税。

  2012年3月,奇瑞汽车与英国捷豹路虎联合宣布,初期向中国大陆的合资企业投资27.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2.49亿元)来生产捷豹路虎车型和发动机。此外,还将计划建立一个研发中心并设计新车。

  2013年,捷豹路虎在华销量为95,237辆,同比2012年增长30%,而在全球的销量为425,006辆,同比2012年增长19%。可见,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潜力巨大。

  捷豹路虎已在印度投资建厂,并宣布计划在巴西投建新厂,预计2016年投产。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