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外形设计动感 奇瑞艾瑞泽5低伪装谍照

2014年04月01日14:0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形设计动感 奇瑞艾瑞泽5低伪装谍照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奇瑞艾瑞泽5的低伪装谍照,这款车定位于紧凑型车。据报道,该车或于2015年中旬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片来看,奇瑞艾瑞泽5的前脸造型和艾瑞泽3有些相似,黑色的蜂窝状倒梯形格栅显得比较运动,或许该设计就是以后艾瑞泽的家族式设计。新车底部保险杠也采用了梯形的设计,两侧的雾灯区域采用了镀铬装饰,侧面腰线从前门板一直延续到尾灯,视觉效果不错。

汽车之家

  从内饰来看,新车采用黑色内饰,方向盘以及中控上采用了银色的装饰,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简洁。悬架方面,新车配备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艾瑞泽5将会搭载型号为SQRE4G16的1.6L发动机,同时,新车还有望搭载奇瑞最新的1.2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凤凰汽车;编译/汽车之家王寅)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