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有望今夏发布 曝捷豹新款XJR路试谍照

2014年03月27日09:51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有望今夏发布 曝捷豹新款XJR路试谍照

  此前我们曾曝光过捷豹新款XJ的路试谍照,如今,海外媒体又捕获到了一组捷豹新款XJ的性能版车型——新款XJR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夏天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捷豹新款XJR路试谍照』

  通过路试车的前脸整体以及尾部的伪装部分来看,捷豹新款XJR预计将针对前保险杠、后保险杠以及中网进气格栅等部位进行调整,这与此前我们曾报道过的捷豹新款XJ的调整基本一致。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黑色的双五辐式轮圈,运动感增强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捷豹新款XJR路试谍照』

  内饰方面的设计,通过谍照来看,捷豹新款XJR的内饰造型与现款在售的捷豹XJ几乎相同。新车依旧配备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中控台中央则配有大液晶屏等配置。

汽车之家

  捷豹新款XJR路试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捷豹新款XJR预计将依旧搭载一台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但这台发动机将有望进行重新调校,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5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升40马力),峰值扭矩为680牛·米(相比现款车型提升55牛·米)。(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文/汽车之家周宇轩)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