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沃尔沃Estate概念车将于2015年正式量产

2014年03月25日08:3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沃尔沃Estate概念车将于2015年正式量产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沃尔沃Estate概念车有望实现量产,并且将以V90的身份加入沃尔沃的产品序列。预计其量产版有望于2015年推出。

沃尔沃全新旅行版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发布

  沃尔沃Estate概念车在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其设计风格与此前发布的Coupe概念车,XC Coupe概念车相似,这也将成为沃尔沃新的家族式外观风格。

沃尔沃Coupe概念车

 

沃尔沃全新旅行版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发布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沃尔沃Coupe概念车的设计,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内饰、灰色实木装饰和大量金属装饰件。而例如三幅式方向盘、数字化仪表盘、集成大尺寸显示屏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橙色的安全带和格子造型的座椅等细节亮点,都为新车加分。

沃尔沃Coupe概念车

 

沃尔沃全新旅行版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发布

 

沃尔沃全新旅行版概念车 官图

 

沃尔沃Coupe概念车

 

  据悉,全新的概念车基于沃尔沃SPA模块化平台开发,并配备Drive-E系列汽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自从沃尔沃在去年发布了全新的SPA平台,也就意味着沃尔沃开始全面发力。相信后续将迎来一个新车型的爆发时期,这对充实和更新沃尔沃单薄的产品线很有帮助。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