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未来将量产 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全球首发

2014年03月05日13:5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日内瓦3月5日电(姜颖)2014日内瓦车展已经正式开幕,玛莎拉蒂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全新GT概念车—Alfieri,新车采用2+2座椅布局,未来这款车将很有可能实现量产。

全新GT概念车—Alfieri基于玛莎拉蒂GranTurismo MC Stradale底盘打造,其轴距在GranTurismo MC Stradale基础上有所减少。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0mm/1930mm/1280mm,轴距为2700mm。

Alfieri概念车使用了玛莎拉蒂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内凹式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相配合,营造出来极具攻击性的前脸。此外,车尾线条非常饱满,配合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设计,使新车的尾部看起来非常动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

内饰方面,Alfieri概念车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和几个银色按键组成了新车的中控台。造型个性的空调出风口和全液晶仪表盘,使得新车的内饰看起来很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Alfieri将搭载4.7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63马力,最大扭矩为520N·m。这款车还将配备碳纤维陶瓷刹车盘和蓝色Brembo刹车卡钳。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