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68.8万元起 保时捷Macan公布中国市场售价

2014年02月18日08:2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18日电(李卓)日前,保时捷中国正式公布了全新车型Macan系列在中国市场的售价,这也表明这款新车即将在中国市场销售。其中Macan S车型和Macan Turbo车型起点售价分别为人民币68.8万元和人民币98.8万元。新车将会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首发,随后消费者最早可在7月能提到新车。

Macan源于印尼语,意为“老虎”。保时捷Macan这款入门级SUV是基于奥迪Q5平台开发,不过在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上均延续了保时捷经典的风格和特色,同时也成为了保时捷现售车型中最便宜的车型。

从保时捷中国官网上可以看到,Macan在外观套件和配置上将提供更为丰富的可选性,进一步满足个性车主的需求。配置方面,从Macan S来看,新车有着多种丰富的选装,包括8种外观颜色、7种轮圈类型,三种座椅以及双氙气大灯、无钥匙进入等丰富配置组合。

在动力方面,Macan Turbo搭载了3.6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能提供最大400马力的动力输出和550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8秒。Macan S车型则采用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340马力的动力输出和460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4秒。这两款发动机均与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