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百花齐放 2013年高关注度紧凑型车

2014年02月01日09:0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花齐放 2013年高关注度紧凑型车

  每年过节的时候,我们都会给大家带来各种各样的年终大盘点,总结一下过去的一年当中我们都经历了那些重要的事情。在之前的2013年上市紧凑型车盘点当中,我们给大家总结了高尔夫7、观致3、凌派等6款产品,那么今天我将给大家带来另外6款在2013年上市的热门紧凑型车。

汽车之家

新车指导价:7.89万元-12.69万元

  在今天的文章中首先登场的是奇瑞艾瑞泽7,毫无疑问它在2013年可算是一款重量级产品,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它是由奇瑞的国际化研发团队正向开发,从外形设计到内饰的用料、工艺以及配置等等方面,都算是一款拥有国际化水准的产品。

奇瑞奇瑞汽车艾瑞泽72013款 1.6L DVVT CVT致享版

  艾瑞泽7最吸引人的地方当然就是外形设计了,它让我们看到了奇瑞在车身设计方面的巨大进步,可以算是一款非常国际化的产品,跟合资产品处在同一水平线上,甚至要超过一些同价位合资产品,这点我们要给予充分的肯定。

奇瑞奇瑞汽车艾瑞泽72013款 1.6L DVVT CVT致享版

  不光是外形设计出色,艾瑞泽7的内饰设计也同样有看头,黑白搭配的家用风格很和谐,并且整体的线条感以及层次感都很强,很有现代气息。内饰用料虽然算不上豪华,但是仔细看各个位置的做工以及细节处理都很到位,起码在同价位的产品当中算是个标杆了。

奇瑞奇瑞汽车艾瑞泽72013款 1.6L DVVT CVT致享版

下一页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