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一汽-大众首款SUV或为7座 2017年将推出【2】

2014年01月23日09:36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汽-大众首款SUV或为7座 2017年将推出

 

  大众新CrossBlue概念车尺寸对

  

产品名称 CrossBlue概念车 汉兰达 全新胜达
品牌 大众 广汽丰田 现代(进口)
车身结构 SUV
长(mm) 4986 4795 4690
宽(mm) 2014 1910 1880
高(mm) 1732 1760 1690
轴距(mm) - 2790 2700
座位数(座) 7
车门数(个) 5
 
 

 

  “下一步我们会在一汽大众的产品线上做SUV,也会把一汽大众的产品打造成族群概念,加强对细分市场的覆盖度。”一汽大众总经理张丕杰表示。

大众首款7座概念SUV 全新CrossBlue解析

 

大众首款7座概念SUV 全新CrossBlue解析

 

  对此,一汽大众在未来的规划中将对产品线进行扩充。张丕杰透露,已经在日程中的SUV产品将在2017年问世,而一汽大众也将汲取上海大众朗逸家族的成功经验,未来朝着车型“族群”的概念发展,随着2015年整车开发能力的完备,“一汽大众将承担更多衍生车型的开发。”

  2013年,一汽大众全国战略性布局形成,年初建成的西南基地年产能54万辆;3月投产的成都发动机项目年产能45万台;而作为一汽大众华南战略的重点基地,佛山分公司也于9月建成投产,一期项目拥有30万辆的能力,根据张丕杰介绍,正在建设的佛山二期项目已经启动,建成投产后两期项目能够达到72万辆的能力。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