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新款华晨宝马X1实车图曝光外观变化不大

2014年01月22日09:24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款华晨宝马X1实车图曝光外观变化不大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新款华晨宝马X1的实车照片。据悉,该车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新车的外观有细微的变化,配置方面略有增加。

  新款华晨宝马X1(图片来源于凤凰汽车

  现款华晨宝马X1

  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最明显的就是前保险杠下部,连成一体的下唇采用银色处理,并且向前凸出来,提升了动感的效果。其他的主要变化是增加了BMW互联驾驶系统,该系统可以为驾驶者提供线路指引、紧急救助、道路救援、车辆保养信息等服务,还有在线娱乐和ECO PRO节能模式等诸多功能。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