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二手悍马拍得56万元高价 五粮液公车拍卖被指"作秀"

胡挹工

2014年01月14日16:1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胡挹工)五粮液集团公车拍卖继续进行,14日下午,备受关注的两辆“绝版”悍马落槌,黄色悍马H3成交价为50.2万元,竞得者为一名温姓女士。据了解,温女士是五粮液集团的一名员工。另外一辆黑色悍马最终成交价为56万,由一位蒋先生购得。56万元的成交价也是本次五粮液集团竞拍的最高成交价。

拍卖会开始至今,总计有324台车辆参与拍卖,所得资金为3003万人民币。对于此次拍卖活动,媒体褒贬不一,新京报质疑,五粮液的豪华车队在购买之时严重违反了公务车配备规定,当初是通过怎样的决策流程采购而来值得深究;而《第一财经日报》更是尖锐地指出,这次五粮液竞拍活动是一次在媒体与政府面前的“故作姿态”;还有一些媒体则认为五粮液拍卖公务车值得肯定,这既是在白酒业整体不景气之下,白酒企业必要的压缩成本之举,也是五粮液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响应公车改革提升形象之举。

 

 

(责编:胡挹工、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