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汽车常识

BMW M6/M5马年限量版上市 分别销售6台和30台

曹淼

2014年01月06日13: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新BMW M5马年限量版

新BMW M6四门轿跑车马年限量版

    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曹淼)人民网记者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1月6日,新BMW M6四门轿跑车马年限量版与新BMW M5马年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BMW M6四门轿跑车马年限量版的官方指导价格为276.8万元,新BMW M5马年限量版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97.8万元,两款车型分别限量销售6台和30台。

黑色镀铬20英寸M铝合金轮圈和M鲨鱼腮饰件

    外观方面:两款M马年限量版车型的双肾形进气格栅、车身两侧的M鲨鱼腮饰件以及车门把手均采用黑色镀铬工艺。标配的M竞速套装组合还包括20英寸M铝合金轮圈,采用黑色镀铬双排气尾管的M运动型排气系统。车身颜色方面,全新BMW M6四门轿跑车马年限量版采用了靓丽的萨基尔橙色,而新BMW M5马年限量版则提供雪山白和宝石青两种颜色。

黑色镀铬双肾形进气格栅

    内饰方面:驾驶舱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出现在座椅头枕上的象形汉字“马”。设计师借助行书“马”字自由豪放的书写风格,通过象形创意,将劲马的头部轮廓融入字体当中。在制作工艺上,以绣、镶、压的形式融入真皮内饰中,彰显了尊贵雅致的定制特色。

M碳陶瓷刹车系统

黑色镀铬双排气尾管

    配置方面:首次标配M竞速套装组合。M竞速套装组合专为升级动力输出和操控性而开发。这一套装组合进一步挖掘出M双涡管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动力潜力,可将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提高11千瓦,达到423千瓦/575马力的最大功率,这让两款M马年限量版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时间都减少了0.1秒,从静止加速到200公里/小时的时间减少了0.2秒。 

    底盘方面:两款M马年限量版车型着重调校了稳定杆、悬架和减震系统。后桥副架通过螺栓与车身连接,以及针对前桥所采用的更加精确的弹性运动学分析,使操控精确性进一步提高。新BMW M5马年限量版,车身高度比原款降低约11毫米,有效加强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同时整体外观也更具视觉冲击力。新BMW M6四门轿跑车马年限量版所装备的M碳陶瓷刹车系统可显著缩短制动距离。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