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尔蒙式激情 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上市--人民网汽车--人民网
人民网

荷尔蒙式激情 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上市

2014年03月17日09:2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高富帅、白富美最钟爱的宝马品牌,如今又添新成员。3月12日,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以网络互动体验的创新方式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自1966年BMW 1600-2车型诞生至今近50年的岁月里,数字“2”始终代表着BMW紧凑型双门轿跑车卓越的运动驾驶体验,而它也像一个青春期的花样少年一样,充满荷尔蒙式的激情。

  率先登陆中国市场的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提供220i和M235i两款发动机配置,共三款车型。

  动力方面,最值得推荐的当然是经过BMW M部门精心调教过的M235i版本。全新BMW M235i双门轿跑车搭载了采用M Performance涡轮增压技术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经过BMW M部门(M GmbH) 特别调教后,最大输出功率为235千瓦/320马力,最高车速为250公里/时,百公里综合耗油量仅为7.8升。全新BMW M235i双门轿跑车标配带起跑控制功能的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开启该功能后,车辆零至百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4.8秒。

  同时,全新BMW M235i双门轿跑车是继新BMW M135i运动型两厢轿车之后,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二款BMW M高性能运动套装车型,用户可通过一系列细节特征和配置来识别该款车型,例如带“M235i”字样的迎宾踏板饰条和尾标、黑色高光双排气管、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以及18英寸M型铝合金高级轮圈等。跟1系双门轿跑车相比,2系则更为实用。车门饰板下部可放置最高容量为1升的饮料瓶,前后排腿部空间也分别增加了19毫米和21毫米,行李厢容积则增加至390升。(记者陈鑫欣摄影报道)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车市聚焦
  • 精彩博客